每年父親節不是送刮鬍刀,就是送皮帶、皮夾或是皮鞋,好普通、好無聊、好沒有心意。是不是也覺得今年要來點不一樣的禮物呢?如果你想變一些新花樣,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做,以下小茉提供你幾個新想,幫助你順利找到最合適的父親節禮物。 

  

 

💡 增加老爸的生活質感 

不知道大家的爸爸是不是跟我爸一樣,平常非常勤儉持家,很捨不得幫自己買好一點的東西。他捨不得買的,那你就幫他買,讓他的生活更舒適、更便利、更有質感。 

🎁 推薦禮物:筋膜槍、電腦椅、高級音響、植栽、小米洗手機 

  

 

💡 配合老爸的興趣 

根據自家老爸的喜好興趣著手,也是非常不錯的方式。像是我爸近一年迷上爬山,那就買爬山用具給他,不過要看他缺什麼再買,千萬不要買一些他已經有的東西,這樣他反而覺得很浪費喔! 

🎁 推薦禮物:【爬山】登山帽、登山杖、登山包【健身】健身手套、彈力帶、居家健康的器材;【泡】茶葉、茶具、配茶的點心 

 

 

💡 老爸的健康我負責 

當我們漸漸長大,那也意味著我們的父母悄悄的年華老去。以前他們希望我們可以健康快樂長大,現在換我們希望他們健康快樂的享受下半輩子,所以顧身體的東西,不管是吃的、用的都變得非常重要。 

🎁 推薦禮物:各種維他命、酵素、滴雞精、電動牙刷、熱敷眼罩 

  

 

💡 你是我最愛的老爸 

表達對爸爸的感謝和愛,親口大聲的告訴他「謝謝你,我愛你!」這要的事情,現在還要多少人做得到?如果你做得到,我只能說請繼續保持,因為這種事情一旦做不到了,就很難再做到。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藉著特殊節日好好的表達平時沒能表達的愛與感謝吧!如果不好意思親口說,可以用文字表達,傳訊息、寫卡片、發貼文都好,我相信一句簡單的「我愛你」不需要花錢但是對於爸爸來說會是最珍貴的禮物。 

 

小茉貼心的為大家準備了一張父親節卡片,上面也已經附上了一些英文內文,如果真的不知道要卡片內容要怎麼寫,可以直接將卡片下載、列印,一張簡單的父親節卡片就完成啦 ! 如果比較用心想多寫一些話的,可以在列印完成後,將想說的話寫在卡片背面。以下是卡片下載網址,完全免費,請大家安心享用。 

 

  

從這些角度切入讓你送你誠意滿分,禮物送到老爸的心崁裡。也提前祝天底下所有父親,父親節快樂,謝謝你們的付出,才有今天的我們。💗💗💗 

 

 

 

 

arrow
arrow

    小茉讀書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