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英文的方式百百種,我最喜歡的方式就是看短片、看影集、看電影學英文。因為只要我一打開英文五分鐘就會開始恍神、十分鐘直接睡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請舉手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沒辦法專心的孩子,看影片學英文真的會很適合你,而且他比讀英文書更好的是,他可以順便增強你的英文聽力。是不是很棒?!!看影片學英文不僅可以提高學習英文的意願,還可以同時加強單字量以及英文聽力,真的是一舉多得。想要輕鬆學英文的各位,請務必試試看。 

 

在這裡小茉要推薦一個很棒的英文學習小工具—— Voicetube”! 

Voicetube”除了網頁外,也有app可以下載,裡面有非常多各種不同類型的英文短片,都是學習英文的好教材。

以下小茉整理出五點,在使用”Voicetube”後的優點,提供大家參考: 

 

1. 分級制度 

Voicetube中的影片分成六個等級,分別為A1初級、A2初級、B1中級、B2中級、C1中高級、C2中高級使用者可以依照自己的英文程度選擇適合的影片觀看。 

 

2. 影片種類多元 

Voicetube涵蓋了各類影片主題包括新聞時事、娛樂、旅遊文化、科學、美食、動畫、商業等等,甚至還有多益、托福考生適合的影篇專區,真的是包山包海呀不管你多怪、多難搞,我相信你一定能找到你有興趣的影片。 

 

3. 篩選器 

篩選器真的是個不錯的小幫手,可以讓使用者更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影片。例如如果你是位大忙人,沒有那麼多時間觀看影片的話,可以使用影片長度篩選小於三分鐘的影片;如果你跟我一樣嚮往優雅的英國腔的話,可以特別篩選出英式發音的影片觀賞喔! 

 

4. 字幕及單字彙整 

每部影片下面不僅都有字幕, Voicetube 還會彙整影片中比較重要的單字喔。單字列表中除了有發音、中文解釋以及例句之外,還會額外附上也提到這個單字的相關影片,真的非常貼心。 

 

5. 收藏單字、單句功能 

以前英文老師要求我們寫單字卡,但是因為我字很醜,所以寫完之後就不想翻開看了。有了收藏單字單句的功能之後,用手機打開app隨時都可以複習,真的非常方便,又整齊漂亮,看了心情很好,英文也跟著變好(?) 

 

以上,報告完畢! 

 

宅在家不知道該做什麼的你,手刀到 Voicetube上看看吧!說不定你會愛上這種有趣的學習英文方式。

之後會更詳細的內容,跟大家分享我是如何使用 Voicetube學習英文的! 

還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拜託幫我按一個讚,不喜歡的話歡迎留言指教。 

Wish you all a blessing day! 

arrow
arrow

    小茉讀書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